创客

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- Jewel

Jewel Kilcher出生于犹他州佩森。出生后不久,珠儿一家搬到阿拉斯加侯墨。珠儿的祖父。尤尔•克尔奇(英文:Yule Kilcher)来自瑞士,定居于美国,是阿拉斯加州的宪法会议代表和州议员。尤尔还创造了首次穿越哈汀冰原(Harding Icefield)的记录。珠儿从祖父那里继承了瑞士血统。她是女演员的欧琳卡•克尔奇(英文:Q'orianka Kilcher)的堂兄妹。她的青少年时期大部分是在侯墨度过的,她与她的父亲亚兹•克尔奇(英文:Atz Kilcher)住在一起。她居住的房子没有屋内供水系统;而是有一个简单的屋外厕所。她和她的父亲有时在酒吧和酒馆靠唱歌为生。正是这些经历使她学会了用真假嗓音陡然互换地唱歌,她的许多歌曲都具有这种特点。她的父亲是一个近代圣徒,但是就在珠儿八岁前不久,她和她的父亲开始不去教堂。

评论

热度(16)